玖。

妄想中的相遇 1

放飞之作,接绝望篇某1集

==========

“这还真是夸张啊……”

狛枝凪斗上下打量着坐在长椅上的少年。他现在的样子着实不算太好,一身黑西装沾满了尘土,背上有一个脚印,脸颊上甚至还带着血痕。实在难以想象,在孕育希望的希望之峰学园中居然会有如此绝望的景象。

听到狛枝的感叹后,日向皱起了眉,坚定而锐利的双目向狛枝投来了不善的目光。

“嘛嘛……我知道在别人狼狈的时候发出调侃不是个好习惯,不过也没必要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敌意吧?如果没记错的话,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才对。”狛枝摆摆手,赔笑道。

日向移开视线,用冷冰冰的声音开口了:“我还有不得不去做的事,没有时间当做本科生取笑的对象。”

“不得不去做的事?报警?还是去校长办公室大闹一场?还是什么更加了不起方法?……不要一言不合就瞪人嘛,我可没有偷听哦,你和逆藏前辈的声音都不算小,我只是‘幸运’地恰巧路过罢了。”

莫名其妙的人,说着莫名其妙的话,日向虽然一向习惯以最大的善意去揣测这个世界,却也不会老好人到随随便便相信他……更何况,他现在的心情着实不算太好。

同班同学接连失去了她们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,而希望之峰仅仅因为她们是预备学科,便想要息事宁人。开什么玩笑……没有才能的人,就连生存的意义都不存在吗?

日向站起身,拍掉了身上的泥土。

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,我必须要……

“被无视了吗?真是的,就算是我这样的人,被无视也是会受伤的哦。”不合时宜的声音继续在耳边响起,日向转过头,刚想说些什么。

“其实我可以帮助你。”

“……?”

便被这样一句话震惊得说不出话了。

“为了孕育希望而存在的希望之峰居然有如此低劣的一面,这可是会让希望蒙尘的。我呢,绝对不想看到这样的事发生……而且,很快就是实技考试的时间了,实技考试,你应该听说过的吧?”

“那、那个和这个有什么关系??”

“我不希望班上的同学在这个事件的阴霾下去接受实技考试,让大家的希望绽放出耀眼的光芒……那是何等美妙的事,绝对,不可以被干扰哦。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……”

“总而言之!为了小泉同学和九头龙君,我会帮助你调查出佐藤和九头龙菜摘死亡的真相,让她们得到作为希望之峰预备学科学员的公正对待。”

“……”

终于,日向被他说服了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日向总觉预备学科这四个字有些刺耳。

“我明白了,我会和你一起调查的。”日向认真地点了点头:“总之,先谢谢你。”

狛枝微笑着伸出了手:“那么,同盟达成。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的名字是狛枝凪斗。”

握住他的手,日向说:“我是日向创。”

“那么请多关照了,日向君。”







2016-09-10 /  标签 : 狛日 218 15  
评论(15)
热度(21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